Wednesday, May 7, 2008

I LOVE U



好想对他说,可是还有机会吗?
真的好无助哦.... 一路以来, 我以为只要肯努力, 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不过, 我错了......有很多东西是我预测不到的................
就像我们之间, 我以为我放得下,但事实并非如此.....................
原来我比想象中还喜欢他, 还在意他........ 真的是无可救药了..
两个傻人在一起还蛮可爱的..... 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在守护对方..总以为自己做的是为他好, 原来并不是... 放手就是对对方好吗?
每天都在听同一首歌, 想念着同一个人.... 却还背不成,真的是没有音乐天分.....
最近的他怪怪的, 不会是又要丢下我了吧?? 真的蛮怕的....

好想念他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