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现在的我身边有个很好的
陪我度过伤心的时刻,
也帮我创造了快乐的时光,
更为我的天空染上了色彩。
虽然蛮霸道,
但那是表现关心的方式。

喜欢他:
-开心笑的时候
-忧郁的时候
-耍酷的时候
-小孩子气的时候
-扮可爱的时候
-正经的时候
还有为我吃醋的时候

我们之间会走多远??
对我来说,
过程往往比结果来得重要。。。
现在的我只想和他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1 comment:

Joanna said...

hello gal
what a sweet couple both of u~!
HAPPY TOGETHER yea~!
take care g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