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HAD A BAD DAY

今天的我真的很累
明明是新年
却发生车祸
超衰的
发生那么可怕的事
却没哭,
因为我吓傻了

刚才。。。。。
差那么一点点
就那么一点
我就完蛋了。。。
如果我没闪
他就撞上我了
如果他没闪
我的生命就没了
心到现在还是觉得很可怕
当时的我好无助
很多很多人在我面前唠叨

第一次打999
却又得连线去医院
终于发现他们的无能
还好,伤者没有很严重
不然,会被医务人员害死吧!!!
那么慢


到了警局
却又被马来同胞插队
结果等了整整一个小时才轮到我
警方说伤者骨折了
蛮抱歉的

终于
回到了家
却又被长辈们关心
还好有妈妈
她帮我回答了所有问题
还因为我被爸爸念了很久
眼泪终于滴了下来
父母真的很疼我
爸爸竟然没骂我
终于发现: 在父母心中,我比一切重要。。。。

爸,妈。。。
我爱你们喔!!!!!!
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R u ok d?
B careful lah next time.
Hapi New Year ya~
take care urself..

minami said...

wah,amitabha,
all the best to u!!
dun wry,
all will b fine ok?

Anonymous said...

jia you ya gal~~
not only ur parents...v oso love u eh^^
hee~~
at least u r ok lo..
dun think too much d ..^^
~miss ya~

smhoo said...

im fine d
my car also fin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