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2月14 日

FOR SHE:

强强





FOR HIM:






一年四季


第一次过有情人的情人节
很多朋友听到都吓一跳
有那么惊讶吗??
难道我不可以没过过情人节吗???
:P
好啦,
澄清一下咯
我之前的恋情都不靠近情人节
唯一那次又不是在假日
所以咯。。。。。。
这样解释满意吗???
哈哈哈哈!!!!!!

今年可说是过了很特别的情人节咯
因为没到处逛
我亲爱的逸敏, 诗环, 慧彬们。。
对不起啊
我是比较重色轻友的。。。
HEHEHEHEHEHEHE........................................

可是很不幸的,
昨天的我老毛病又犯了--肚子疼
HAIZ...
结果好好的一天就在疼痛中度过咯
还好我的DEAR帮我买药
不然不知会痛到什么时候咯。。。
DEAR还安慰我说:
“没关系啦,这样才难忘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朋友们: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的早日遇到真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e..ur moo moo key chain not bad a..quite cute wat..
^^
n ur photo frame do better den i do leh...haha...feel embarassed wif wat i hav done for my dear pulak...@.@

Anonymous said...

really is se colour and forget fren..
my name also wrote wrongly..
really gei sim with u~
haiz(+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