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回忆×~


刚刚和一个朋友谈了一下下
老实说,
当他主动找我谈天时
我还真的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蛮开心的,
至少他还肯跟我聊

谈话中,
不知不觉地想起了从前………………
和他相识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还好,
我们依然能是朋友

不知为什么,
当他道歉时,
心口还是会闷闷的
其实我早就没生气他了
是是非非都过去了
就让事实的真相应该石沉大海。。。
我不会再追究了
因为,
他们都说:
这也许对我真的比较好
我啊,
还是当个傻女人比较幸福吧???


希望他也能找到属于他的
--幸福--


3 comments:

ghpin said...

本来就没有很聪明,哈哈XP
i say say only,lol^^

smhoo said...

i know la..............
u more smart d,of course!!!!!
even more younger.....hahhahaha
:P

ghpin said...

ofcoz,younger than u..wakaka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