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显~~


课延迟了
多了一个礼拜的假期,
老实说,
还蛮无聊的。。。

以往,
我在朋友之中是最忙的一个
现在,
却相反了。。
她们都走了
忽然间,
觉得有点孤单
终于轮到我感受等待的滋味了

现在的她们应该开始忙碌了吧?
不知过得好不好
好想念她们哦。。
不知那两只傻婆几时才有放假,
几时才甘愿回来。。。

我的他,
也回到以前的生活:
开始忙碌了。。。
又不知几时能碰面了


我突然好想唱:“寂寞难耐o......"
哈哈哈哈,
别担心,
我不是神经病,
只是太无聊罢了。。。。
:P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i more 显lo...

smhoo said...

哈哈哈哈
你还没“出狱”吗??

ghpin said...

so miss me ah?haha=p
come come come,come UM find 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