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心烦~心房

最近的我
很烦,
很累,
很想逃。。。
最好不要见到任何人

反复读着一样的文章,
感觉真的很想吐
每天重复一样的动作,
感觉真的很无聊


希望:
在家的我,
可以一个人静静的享受
难得的宁静
但,
还是被打扰了。。。
好久没有好好的睡觉了
失眠也越来越严重了
他,
却很忙碌
看吧:我又开始抱怨了
其实,
我的他没有对我不好,
只是我们都太忙了


之前到了普吉岛度假,
虽然只有短短的四天,
但还好放松了些

常常问自己:
到底为了什么而活??
自己?
还是别人???

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值得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是天涯沦落人,也许我比你好一点吧!没有任何方面我能抱怨的。

Mary-kate said...

cheer up girl... things will get better in time... anything...

btw, is that girl on top of your page you??? got so slim mou??? :P

smhoo said...

is me la, abo??
hahaha,thx for praising....

ghpin said...

偶尔迷失自己是很正常的事。。
那时的感觉也很难受,但总会过去。。
因为我们还有很多其他让我们微笑的理由。。
你去看一下冯阿敏搞怪的照片就会笑啦。。哈哈。。
有时打给我,虽然有时会很忙,但还是会有时间和你聊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