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不爽

今天的我极度不爽!!!!

为什么总在最后才给我资料,
然后决定要我在短时间内完成?
我不是为你们而活的!!
气到想骂人~~~

讨厌团体功课,
总是推来推去,
不管了,
这次我一定要袖手旁观。。。
反正最care成绩的不是我,

hng!!!!!!!!!!!!!!!!!!!!!!!!!!!!!!!!!!!!!!!!!

本以为班上的‘他们’够可恶了,
每次都只有‘我们在忙,
没想到天外有天,
私立学院来的更糟,
真的是超级不爽啊!!

5 comments:

怀财不遇的小丑 said...

十分极度非常不爽这种人!!!

smhoo said...

yaya... frustrated edi..

saphira said...

习惯就好啦!又不是没遇过,更何况你已经第三年了。骂骂就算了

mayyee said...

cant choose own team members?

smhoo said...

only few lab can choose.. mostly mix up one.. arranged by the lectu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