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害怕?? 无奈???

不知不觉,
又到期末考了
该开心,
因为要放假了。。
还是该伤心,
因为又要开始了呢??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我竟然害怕考试了。。。。
以前,
总是很期待考试的到来。。。
因为,
当成绩出炉的时候,
就是爸爸给我奖赏的时候了。。。
渐渐的,
长大之后的我没钱拿了。。。
因为我不再像中学时,
年年都有100分。。。
渐渐的,
我开始懒惰了,
因为我再也达不到了。。。。

因为害怕失败,
我甚至不敢尝试。
总是给自己借口,
结果呢???
就是继续颓废咯!!!!
明明考试就快到了,
当全世界都在拼时,
我却躲在家,
其实,
心里很明白:这只是种逃避!!

从以前开始,
就常常问妈妈:
“为什么你都不叫我读书?”
妈妈只会说:
“你最乖,会自有分寸。。。”
也许吧???
哈哈哈哈!!!!!

回想起来,
才发现,
以前的我,
真的很乖巧,
因为我每年至少拿一个一百分。。。
这种情况持续到matrix哦!!!
可是,
在大学里的我,
却很懒惰,
一直说服自己是physic生,
所以考不好是应该的。。。
真的是酱吗???
这其实又是给自己的另一个借口。。。

在家待了五天,
却一张纸也没读到。。。
妈妈什么都没说,
原因呢???
应该是不想给我压力吧!!!!
这可能跟我是爱哭鬼有关吧!!
明明20岁人了,
却还是会哭。。。
很丢脸吧???
哈哈哈哈。。。。。
没办法,这是我减压的最佳办法。。。。
:P
想笑我的话,
就笑吧!!!!

一直在问我自己:
“什么时候才甘愿读书呢???”



朋友们,
快骂我吧!!!!
就快变废人了。。。。。。。。。。。。。

1 comment:

小弟弟 said...

骂你,真的有用吗?想想什么能够成为动力才是最实际的。不读书又如何知道输呢?哈哈哈... 星期六去哪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