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纯无聊

最近我变黑了喔!!!
原因有很多:
1. 我之前学游泳,终于会蛙式了 (希望还记得啦!!)
2. 最近常来不及防晒
3. 朋友们开始谈恋爱咯(结果当电灯泡太多次)
哈哈哈哈啊哈!!!!!

有时真的蛮羡慕他们一对对的。。。
甚至会有点小妒忌,结果就可怜了我的他。。。
最近常听我抱怨。。。
HEHE。。。。MY DEAR DEAR,对不起啊!!!

但,因他们的存在,
让我想起了你以前也为我做了很多事。。。
以前的你也曾经,
独自驾车,
只为了见我。。。。
哈哈哈。。。。。。。。。。
我的DEAR DEAR 也是很浪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