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我想要的


"只有你会叫我孩子
用你深情的方式
这样的称呼
只有你知我知
可以尽情感觉
不必费心解释

就喜欢你叫我孩子
用融化我的姿势
这样的拥抱
能让风雨停止
可以放心放肆不必多作掩饰

就叫我孩子
孩子 在你面前觉得真实
让我露出本来的样子
自然说出心事
就叫我孩子
孩子 真心何必太多言词
这是我最想要的名字
只有你懂我
赤子的心从未消失 ........

by 品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虽然我像小孩, 好欺负,
但,下次如果再被别人抢走, 我就翻脸。。

1 comment:

ghpin said...

walao,跟谁呛声?so cool..hah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