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21岁咯~~


就酱,
本小姐二十一岁咯!!!
锁匙咯!!
老实说,
还真的没什么变化。。
有啦: 皮肤变差了,
不知是因为太老了,
还是太累,不够睡的结果

~¥生日三部曲¥~

不过,
这次的生日真的有感动到
首先是姐妹们帮我庆祝,
在鲜定味(QUEENSAY)
之后, 
就是我的DEAR咯
看到花的那一刹,
真的很惊喜
我的DEAR对我好好哦
可是我当时啦里邋遢的,
好丢脸哦
(由于那张照片真的不太好看,我换了另外一张)


我们还去吃TAO
虽然对那里的食物有些失望,
也许是期望太高了吧?
只有cheesebaked Scallop还算好吃
可是,
还真的是很谢谢疼我的你



谢谢你,
我爱你oO !!!


最后,
当然是我最爱的至亲啦
吃了豪华海鲜餐,
没想到我去年带韩国人去的照片还在,
有些些感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