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压到爆!!!

Symptoms of getting too stressful:
raise in blood pressure, suppression of the immune system, speed up the aging process, anxiety, depression, lethargy, insomnia, soretroat, muscle weakness, polyphagia, sleepless, tired, polyuria-due to too much water drinking while study, nausea but not yet vomiting and bla bla bla........

最近真的是压力到爆!!!
每天都有读不完的书, 做不完的功课。。改了又改,做了又做。。。已经连续很多天不够睡了。明明努力了,却还是不会做,真的很GERAM。。一个科目九个老师教,根本就是变态嘛,可怜了我的脑袋瓜。。。想跟他诉苦却找不到机会。明明心情不好却无从发泄。。。结果叻? DEPRESSION 咯!!谢谢慧彬和诗环,还好我有你们。。。感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我会继续尽力的,因为我还蛮想恢复自己的水平。其实,我的成绩并不差,只是没很好。。在我这行,只要对得起自己,还有以后的病人就算负责任了。。。,不要每天只会叫我读书,其实我很压力的,你知道吗??担心我,关心我可以有很多方法。。。今天的我,跑去唱K 了。我只是想找别个解压的方法,我也不想哭啊!!男生永远不会明白为何女生喜欢用哭解决问题。哭,对我而言是种解压法,也许伤眼,但至少心情会平伏些。。。。。至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