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废废的心情

~测验篇~

原本满满的脑袋
突然变成一片空白
一次又一次的测验
我的脑细胞就快死完

到头来~
黑眼圈越来就越深

已经不行了
说再见好不好
我不要了
说不考好不好

所以能量
都被你耗尽

不行了
说再见好不好
不要了
说不考好不好

我的疲累
已不能回头~~~

——————————————————————————————————————————————————

~思念~

你听见了吗
我不安的心跳
听见了吗
我慌乱的呼吸
所以思绪
都被你占据

你听见了吗
心想你的声音
听见了吗
我倔强的道别~~

我想你的心
你听见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