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他值得?!?!


我最近真的超无聊的!!!!
好空闲,
真的不太像恋爱中的女人。。。。

原因呢???
我的DEAR太忙了。。
放假了那么久,
我却只见到他一次。
很奇怪吗???
也许吧!!!!!

有人说,
我很自由。。。
因为我的他很忙,
真的很忙。。。。。。很忙。。。。。。。。。。。。。。。
而且,
我的他喜欢自由,
渐渐的,
配合他的我也自由了。。。

可是,
这份自由却让我感到害怕、失措
开始胡思乱想,
因为我比较喜欢当个小女人。。。
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呢??

他不会讲好听的
让你感动
至少他是诚实的

你抱怨他爱找朋友

但你没看过
他聊到你多快乐

爱就像长途旅行太早放弃

会错过很多的美景

oh你爱的

不是不疼你的

不是不懂你的

用力想开一点会值得

oh你爱的

不是好的情人

却是好的男人
不要觉得别人的情人

才是好的

每次刚吵完一架
就后悔了

不是爱情是什么

朋友夸他对你不错

当你说哪有

内心不都甜甜的

把冷战停了写封心情给他

逞强放弃真爱多傻
oh你爱的

其实最聪明了

追你不追别的

偶尔让他一下会值得
oh你爱的
是个想未来的

是有责任感的

虽然不帅可是很多人

等着抢的

3 comments:

ghpin said...

lol,victor wong's song..
why applied on the different ppl jor?haha^^

khang siean said...

he so good la..
don luan luan think liao..

W3i Hu@N said...

自由、休息、私人空间,全都是男人必要的,偶尔一个人呆着一整天,对着电视前“煲戏”也好,抑或是坐在咖啡店(cafe)对着电脑也好,总之,就是很需要一个人独处的时间。不!这只是我主观的想法,对于我而言,我较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请问你的他是什么星座的呢?据星座分析,白羊座的,较享受一个人的自由。但,总而言之,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还是(老土的)“信任”吧?当然,也少不了命中注定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