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花样男子 VS 流星花园×

最近,本小姐闷到发慌了!!!!!结果去买了韩国版的花样男子来看,也就是流星花园。。。结果,故事都会背了。。哈哈哈,厉害吧??其实我总共看了好多好多遍,自己都数不清了 。。。从 小六开始,就看了漫画版和台湾版的, 中学看日文版的。。。也许珮慈说的对, 我真的太闲了吧? 真的很无聊呢!!!没办法啦,我看太快了,哥哥录戏又慢。。。不过,每个国家的都和原作(漫画)的有些不同。。。韩国版的超豪华的,景色超美的,搞得我心 痒痒,好像去旅行呢!!

本故事主要是围绕在一个出身贫寒的牧野杉菜被爱钱父母强迫就读一间贵族学校,和她如何因故与个性跋扈的富家子弟道明寺坠入情网。故事背景是在一所由在政经界最具影响力的四大家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贵族学校:英德学园(英徳学園 Eitoku Gakuen)。 四大家族的继承人-道明寺司、花泽类、西门总二郎、美作明号称F4(Flower 4、花之四人组),在学校有着各种特权。但没想到他们嚣张跋扈的行为在遇到出身贫寒的牧野杉菜后有了转变。牧野不畏强权,一个人挺身挑战F4,而身为F4 之首的道明寺竟然因此欣赏上她,不顾家族反对与牧野交往。




我觉得言承旭和李民浩蛮相似的。。。你们就看看像吗???


言承旭



李民浩

老实说,我不太喜欢日本版的道明寺,因为不够帅咯!!! 不信?? 请看:
而且,也不高。。。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很喜欢花泽类这个角色,而且,每个版本的他都超帅,超温柔的。。。。。

台湾版

日本版

结果,我又多了一个新偶像咯!!! 向大家郑重介绍:金贤重--饰演尹智侯
F4成员之一的尹智侯从小患有自闭症,对一切都漠不关心,总喜欢一个人安静地躲在角落。然而在尹智侯冷漠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温柔善良、细腻的心。金丝草也被尹智侯天使般纯洁的气息所吸引,尹智侯虽然对金丝草(杉菜)有所心动,但总是放不下自己的初恋情人闵瑞娴(静)。

除此之外,戏里的女主角也蛮美的。。虽然已经25岁了,可是很可爱呢!!!!


歌曲也蛮好听的喔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WL-LwhcZz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N-z0sT3sGY



5 comments:

ghpin said...

walao,how much the drama pay u to make this promotion?haha..but really quite nice,i like the 女主角..but..花泽类,i like taiwan de..haha=)

smhoo said...

hahaha...........i like korea one.... but 言承旭still my 最爱!!!!

Joanna said...

我来顶你!!
最近超迷韩版的!!

My Goodness!

Lee Min Ho is damn HOT and HANDSOME!!

I agree with u, Jerry Yan and Lee are really look alike! But, I prefer Lee! heeh!

Oyea, I like JANDI too! She's so sweet! Better than 大S. And abit look alike Sun Yanzi!

金贤重笑时真的很好看!喜欢笑时候的他,不喜欢忧郁的他。他唱歌也很好听!^^

smhoo said...

hahahaha
thx for ur support.....
金贤重唱歌真的蛮好听的,尤其是自弹自唱, 超赞!!!!!

W3i Hu@N said...

我还是对泡菜情有独钟!我挺韩版杉菜,구혜선(汉字,我还没去查)。三位当中,她最显得年轻、有活力、够辣(有些泡菜也还蛮辣的)、笑时也够甜、很有吸引力、迷人!对了,韩版李民浩(台版——言承旭)确实是小我们一岁,而现在他已经红透韩国的半边天了!!! 真是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