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今天,
很难得的本小姐很早起床。。。
八点早上就出发了!!!
目的地就是羽球场咯。。
真的好久好久没运动了哦,
渐渐的在发福中。。
哈哈哈哈

接着,
我到了SUNWAY CARNIVAL MALL
原因??
林健辉
怎么说呢?
他真的很可爱、很逗趣,
可是,没有很帅。。。。
hahahahahaha
不过,
他的唱功真的蛮不赖的。。。。
我可说是“听出耳油”
他总共唱了三首歌:
1. 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自創曲)
2. MY WAY
3.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期间,
旁边有歌迷吹泡泡,
啥是浪漫喔。。。。。。





之后,
我、弟弟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吃FISH MARKET..
虽然没想象中好吃,
但也不错啦。。。。
我终于买EXTERNAL了。。
粉红色的,
很漂亮哦!!!!


PACIFIC DOLLY

CREAMY SEAFOOD PASTA

SWORDFISH



1 comment:

Rhuyann said...

don't go to fish market dy...
the food there is errr...bad
fish & co. is better..